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依比沙獵犬好養嗎 飼養注意事項

依比沙獵犬好養嗎,依比沙獵犬是一種比較理想的家庭伴侶犬,該犬的性格是比較冷靜的,而且聰明深得犬迷的青睞,雖然目前在國內飼養該犬的家庭不是很多,但是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該犬,那依比沙獵犬好養嗎?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養依比沙獵犬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1、每日三餐要解決,不管是寵物狗糧,還是家裡吃的飯,都可以用來解決依比沙獵犬的三餐,不要讓寵物狗餓到,多讓狗狗吃吃骨頭等等。

2、合理餵食,餵食的方式和食物中所合成分一樣重要。因此,當喂商業食物時,必須嚴格遵守商家指示。

3、給狗喝大量的水,隨時給依比沙獵犬喝適於飲用的冷水,並且要經常換水、平均每公斤體重每天消耗水至少60毫升,而幼犬、哺乳期母犬、工作犬或炎熱氣候下消耗的水要更多些。

4、解決依比沙獵犬洗澡的問題,每三天要洗澡,

保持身體乾淨,洗澡時儘量要用溫水,防止感冒等等,這些都要做好。

5、散步,每天要帶依比沙獵犬出去跑步。散步,對依比沙獵犬鍛煉強壯的身體是很重要。

6、每個月定期給依比沙獵犬修剪毛髮和腳趾甲,擠一下肛門腺。依比沙獵犬的耳朵容易積聚髒東西,要注意護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