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16歲牧羊犬被棄收容所,只因“沒人照顧”,動保員真心話好鼻酸

16歲的牧羊犬Jake被飼主帶到收容所,原因是“沒人有空照顧它”。Humane Society Serving Crawford County收容所31日在臉書譴責,“它16年來忠心陪伴,陪著孩子長大,保護家人、成為知己,現在它被拋棄了。”幸好2名女士知道消息後趕來給狗兒溫暖的家,她們邊哭邊擁抱Jake,承諾它安享幸福的晚年。

新主人看到老小孩Jake,不禁為它的遭遇難過落淚。

動保員儘量準備最安靜的籠舍給Jake,“它害怕又困惑地巡視著,不過它沒有掙扎就跟隨我們,這大概是老狗的智慧吧。”他們不舍這麼漂亮的老孩子,馬上打電話給所有朋友希望Jake能儘快到好人家,第二天就有2位女士前來,“她們留著淚的臉龐讓我們知道她們有美麗的靈魂,也確信漂亮的狗兒能有個安心的晚年。”

收容所在PO文中提到,雖然對於個結局感到很欣慰,但是對棄養的原家庭完全不能諒解,“它把一生最好的時光都給了你們,在狗兒老了,最需要安全舒適的環境,

你們卻把它交給陌生人?”動保員們並不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每天都得面對這樣殘忍、沒有良心的事情,只因為這些沒有責任感的人。”

漂亮的Jake陪伴主人一輩子,晚年卻被丟到收容所。

動保員表示,“我們在外面經常被問‘多久會執行一次安樂死?’好像這就是我們在收容所裡做的工作一樣,

還有越來越多人把寵物丟來,原因是‘我想說你們比較擅長,做起來應該比較容易’。”

他們提到,很多朋友都會說“我不可能在收容所工作,真難想像你們怎麼做得到?”但是他們仍然不願放棄自己的崗位,“我們必須繼續做,因為就是會有沒良心、沒責任感的飼主,我們必須幫忙不會說話的毛小孩;我們必須讓這些毛茸茸的可愛臉蛋有重生的機會;我們為了狗狗的親親和摸摸貓咪柔軟的毛而工作,然後祈禱它們都可以找到永遠幸福的新家。”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