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狗多少錢 純種價格高

大白熊狗多少錢,大白熊在市場上的價格一般在2000元到5000元之間,如果是純種的賽級犬價格會更高,上萬元的大白熊也有。如果喜歡這種犬而又想要飼養一隻大白熊的主人,可以到寵物市場上瞭解一下有關於該犬的價格,還可以到網上查詢一下相關資料。

理想的雄性大白熊犬的肩高應約為27~32英寸、雌性大白熊犬肩高應約25~29英寸。理想的雄性大白熊犬的體重應約為45.4kg,雌性大白熊犬體重應約為38.5kg,體重與身體的整體尺寸及體質相稱。

比例:肩高比體長(從馬肩隆到大腿後部的距離)略短一些,比例為矩形的、身體協調的狗。長度略大於高度、身體前後角度協調。

體質:大白熊犬的身體為中型(不特別胖,也不特別瘦),在沒有觸摸其骨骼和肌肉時,容易被濃密的被毛所欺騙。與其體型及優雅的外貌相協調,充足的骨量和肌肉提供了平衡的身體結構。

缺陷:大小-肩高小於下限或大於上限。

體質-骨骼太重或太輕,影響身體結構的平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