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健康

寵物龜口吐白沫怎麼辦


東部箱龜(詳情介紹)

相對於其它寵物來說,寵物龜的疾病種類很少,而且如果飼養得當,一般情況下,寵物龜很少會出現什麼疾病問題。

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很多主人其實對於自己愛龜的狀況並不是很關心,不過我們要知道,少生病,並不代表不會生病。那麼我們就先來講一下寵物龜口吐白沫怎麼辦。

如果寵物龜口吐白沫,則很有可能是晚期肺炎。這時需要趕緊為其進行治療,千萬不要無故拖延救治時間。

首先,要保持飼養水溫的穩定,不要讓水溫驟然的上下變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給寵物龜注射抗生素,這種治療方法是比較快而且比較徹底的。

其次,可以採取泡澡的方式來治療寵物龜,每天3/4片阿奇黴素和1片VC,混合100-200ML水在較小的容器裡(龜龜可以在裡面轉過身子就行)給龜龜泡澡4-5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寵物龜已經很長時間不吃東西,

那麼在浸泡它們的時候,可以嘗試給它喂一些葡萄糖,幫助補充體力,讓寵物龜能快點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