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口吐白沫怎麼辦?什麼原因?

巴西龜也叫紅耳彩龜,秀麗錦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飼養巴西龜的人其實不少,但是偶爾也會碰到巴西龜口吐白沫的情況,那麼這應該怎麼辦,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很多有經驗的飼養者都介紹,如果巴西龜口吐白沫,則很有可能是晚期肺炎。這需要趕緊為巴西龜進行治療,千萬不要無故拖延救治時間。

首先,要保持飼養水溫的穩定,不要讓水溫驟然的上下變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嘗試給巴西龜注射抗生素,這種治療方法是比較快而且比較徹底的。

其次,可以採取泡澡的方式來治療巴西龜,每天3/4片阿奇黴素和1片VC,混合100-200ML水在較小的容器裡(龜龜可以在裡面轉過身子就行)給龜龜泡澡4-5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巴西龜已經很長時間不吃東西,那麼在浸泡巴西龜的時候,

可以嘗試給它喂一些葡萄糖,幫助補充體力,也讓巴西龜能快點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