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猴將繼承印度夫婦的遺產

對於遺產一般都是留給子女或者貢獻給社會,現在出現了一些把遺產留給寵物的,真是世界無奇不有。對於他們的這種行為,網友各有自己的看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小編認為人都權處理自己的財產。

印度北方邦一對富有夫婦沒有子女,決定設立信託基金把大筆財富留給他們的寵物猴“淳蒙”。布拉傑什和莎比斯塔·斯裡瓦斯塔瓦2004年收養了“淳蒙”,兩人當時生活窮苦,而今,48歲的布拉傑什名下有著電視公司和麵粉廠等多家產業,莎比斯塔也是一名成功律師。法新社19日援引莎比斯塔的話報導:“人們可能會說我們瘋了,甚至嘲笑我們,但我們知道‘淳蒙’對我們而言多麼重要。我們沒有孩子,‘淳蒙’就像是我們的兒子。”“淳蒙”現在10歲,很可能在斯裡瓦斯塔瓦夫婦辭世時依舊在世。屆時,它將繼承斯裡瓦斯塔瓦夫婦遺產,這筆財富將在“淳蒙”死後用於保障猴類福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