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濃眉哥自曝從未瘋狂敗家 最貴消費買寵物猴

BC體育報導,新奧爾良鵜鶘隊中鋒“濃眉哥”安東尼-大衛斯今天接受採訪時,自曝從未敗家買過貴重物品,個人最貴消費就是買了只寵物猴。

濃眉哥今天在紐約參加了NBA2K16發佈會,並接受TNT記者厄尼-詹森採訪。濃眉哥說:“我從未瘋狂地買過任何東西。”詹森反問,“你不是買過一個寵物猴?”濃眉哥回答說,“對的,或許這是我最貴的消費。”

大衛斯今年以5年1.45億美金合同續約鵜鶘隊,創下NBA歷史上單筆金額最高的合同紀錄。作為聯盟頂級身價球員,大衛斯從未有過暴發戶式的消費,他不像其他球員喜歡瘋狂購買珠寶、豪車和豪宅,也對時尚衣著不感興趣。

不過濃眉哥在今夏買入了一隻寵物猴,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寵物猴,名叫米克,大衛斯還在社交網站上放過米克照片。這是小猴是一隻狨猴,又稱拇指猴,生活在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的森林當中,身高僅10-20釐米,體重80-100克,

定價在3600美金-4000美金之間,濃眉哥為了照顧這支超小的寵物,還專門雇一個保姆照顧,不過參考起剛簽下的5年1.45億美金合同,大衛斯顯得愛心滿滿。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