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員工挪22萬公款養70多隻流浪貓狗

為了餵養70多隻流浪貓狗,懷柔區某銷售公司的銷售代表關某截留了公司的22萬元貨款。近日,50歲的關某在法院受審,懷柔檢方指控其涉嫌挪用資金罪。庭上,關某表示不後悔,出來後看見流浪貓狗還會撿回、飼養。

關某稱當見到流浪貓、狗,我就特別同情它們,就想盡自己的能力去做點什麼。這可能跟我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比較偏執或者太過善良有關係。每月給貓狗買糧食的花費要六七千元,再加上每月800元的房租,而自己每月才有2000元的工資,平時女兒女婿給些錢,加上愛心人士的捐助,也不夠開銷。關某稱,如今落到這個地步(受審),但對自己的付出並不後悔,不管是對人還是對動物,“做善事還是應該要去做,還是應該有善意的”。

在法庭上關某承認檢方指控,表示認罪。關某的女兒當庭表示,願意盡最大努力籌款幫助母親償還錢款。檢方認為,應當以挪用資金罪追究關某的刑事責任,但鑒於關某能夠如實供述,所得贓款全部用於購買貓糧狗糧,建議從輕處罰。關某朋友介紹,關某被抓後,朋友們輪流照顧其養的70只流浪貓狗,並在網上發帖,尋找愛心人士領養。至今,已有60餘隻貓狗被領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