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寵物狗價格 選購泰迪寵物狗的技巧

泰迪寵物狗價格,如今在街上經常會看見主人遛狗的現象,其中比較常見的就要屬泰迪了吧。它們的體型在狗狗中不算很大,它們十分的可愛性格十分的調皮,因此十分受大家的歡迎。然而泰迪價格大家是否都清楚呢?越發達的地區它們的價格也會變得更高。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談談泰迪犬的具體價格吧。

泰迪犬深受女生的喜愛,其實,泰迪犬是貴賓犬的一種。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被分為四類,最受歡迎的是體型較小的品種,即迷你貴賓犬和玩具貴賓犬,每種價格都不一樣的,下面跟大家說說它們之間的價格是多少!

2、玩具型寵物級:成年肩高28釐米以內 ,體重5斤左右 ,價值3000左右,母犬有繁殖價值故稍貴。

3、超小玩具型寵物級:成年肩高23釐米以內,體重4斤以內,價值5000元左右,母犬有繁殖價值 故稍貴。

4、茶杯型:成年肩高20釐米以內 體重3斤以內 極其少見 臺灣價格2萬——5萬。

5、極品超小玩具種公: 肩高23釐米以內,毛量極大,毛色深紅直至棕紅千里挑一,由於泰迪母犬願尋其配種,故極具價值8000-15000左右。

6、極品超小玩具種母:肩高23釐米以內,毛量極大,毛色深紅直至棕紅千里挑一,由於能繁殖未來極品泰迪,故極具價值8000-15000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