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出生才5天的奶貓竟被丟進垃圾桶,如今細心照料後眼睛會放電!

當你看到幾隻剛出生的小貓,全身濕淋淋地躺在垃圾桶中,會選擇視而不見,還是義無反顧的帶回家照顧?國外一名imgur用戶分享家中貓咪的成長記錄,並敘述和它們相遇的故事,當時這幾隻才出生5天的小貓被遺棄在大型員工垃圾桶中,這名女子雖然沒有養貓經驗,還是將它們帶了回去。

剛被救出的小貓全身都濕的。

小貓的生活除了吃飯,幾乎都在睡覺。

這幾隻小貓被人遺棄在垃圾桶中,

全身濕答答的都是排泄物和尿,而且因為年紀還太小,眼睛都還沒有睜開。這名女子看到了之後,雖然沒有養貓經驗,還是硬著頭皮把這幾個小可愛帶回家,並為它們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認真地研究要怎麼照顧剛出生沒多久的幼貓。不過還好它們的健康狀況都非常好,成長的過程並沒有太多的意外插曲。

長大一點了,除了開始會互相打鬧,也知道要爬到媽媽身上撒嬌。

小貓咪從原本不到一個手掌大,慢慢變強壯,也開始越來越萌,眼睛不停放電,尤其是白貓更有一雙會將靈魂吸走的綠色雙眼,

如此大的轉變讓許多人看完它們的成長故事都直呼好感動,只要有愛,所有的動物都可以變得很有魅力。

現在越來越有氣質了,也跟當初那個虛弱的樣子差超多。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