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海鮮品的壞處

狗狗吃海鮮品的壞處,有的時候,我們很多養狗狗的人都喜歡讓狗狗吃一些海鮮,有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狗狗就會拉稀,拉肚子,其實有的時候,是狗狗吃了一些不該吃的東西造成的,所以,我們要注意狗狗平常的飲食情況!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一下狗狗吃海鮮品的壞處吧!

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若單純就此看來,海鮮類整體而言好像是不適合狗狗攝取。

不過,其實國外已經有許多飼料當中的蛋白質來源就已經採用魚肉製品,只是因為魚肉飼料的成本較昂貴,加工也較為繁瑣,因此才不普遍使用,而且在國內也因為上述既有的觀念根深蒂固,整體接受度才會較差。

狗狗食物的攝取當然還是以健康為主,以適量就好的原則,但也不要矯枉過正,硬是規定除了飼料之外,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海鮮是有營養的好東西,但是並不是適合所有的狗狗,也並不適合當狗狗的主糧。在給狗狗吃海鮮的時候,還是少吃的原則,發現問題及時停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