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雪達犬怎麼養 對飲食要求很高

英國雪達犬怎麼養,雪達犬的飼養率非常高,雪達犬忠誠,喜歡小孩的性格都是大家所知道的。像雪達犬很適合大部分家庭去飼養,飼養起來很簡單。可能有些對飼養雪達犬不是很清楚,沒關係下面就由的小編來教大家如何正確飼養雪達犬,沒養過雪達犬的人可以去嘗試下。

主人還需要制訂一個食物量的大概標準。 怎樣判斷每日的餵食是不足還是過量呢?如果是食物量不足的話,狗就會狼吞虎嚥地舔光所有食物,還不捨得離開食盆。那麼,在下次餵食的時候,就應該增加食物量。如果還剩有食物就離開食盆,這就說明了食物過量,但也有食欲不佳、身體狀況不良的時候,在餵食時,就僅給平常的一半那麼多,如果還剩的話,就應該去請醫生看看了,狗極有可能已經染上病了。

科學合理的安排食物量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的食物量可以使小狗比較容易馴服,

反之,則會使小狗漸漸變得焦躁起來。另外,一直把食盆擺在狗的面前,這種飼養方法不可取,很不衛生。使狗易得腸道疾病,而且狗的疾病不能及早被發現。一般在餵食30分鐘後,不管是吃還是不吃,都應清理食盆,直到下次餵食時再拿出來。

總之,給狗餵食的次數、數量、時間要儘量有規律, 這樣,既可以調整狗的生活節奏,又可以掌握狗的健康狀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