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英國雪達犬的壽命 大概在10—12左右

英國雪達犬的壽命,一般的寵物犬的壽命都有10年左右,而英國雪達犬的壽命正常情況下是在10—12左右,大多數的家長都是希望它們能陪伴我們更長的時間,因此科學的飼養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下該犬的基本習性吧。

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古老的西班牙蹲獵犬是該品種的祖先。最初愛德華.拉瓦拉克在1825年開始進行培育,所以在相當長的時間裡被稱為拉瓦拉克蹲獵犬。

英國雪達犬是槍獵犬,它是非常文雅的,而且十分的穩當、牢固,身體結構非常的勻稱。最標準的是在其中要混有強大的力量,十分堅毅的毅力,還要有非常優雅的氣質和風度。英國雪達犬的被毛是非常平坦的,它長有的羽狀飾毛非常的長。它有舒展自如並且十分平滑的步態,它的前軀是十分伸展的,後軀的驅力非常的強,它始終保持非常平的背線,

而且還很直,相當的穩當、牢固。

雄性的肌肉發達是非常突出的,卻一點也不笨拙。雌性則看起來十分的柔美,卻一點也不過於精緻、精巧。和無論哪一個單獨的位置相比,整體的外型,身體的勻稱性,步伐的姿態和效果都要重要的多。缺陷:由於哪個部分過於誇張,而引起整體的不協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