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犬性格 撒嬌可是博美犬的拿手好戲

博美犬性格,作為國內最熱門的犬種之一,博美犬可是擁有著一大批的粉絲,那麼大家為啥如此喜歡博美犬呢,它的性格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那麼大家對博美犬性格是否有一定的瞭解呢,博美犬性格有什麼特色呢,今天的小編就博美犬性格和廣大博美犬粉絲做一個簡單的介紹交流。

1.表情豐富

小小博美犬腦子裡在想什麼從來不需要主人費腦筋去琢磨。它高興時就搖尾巴,不高興時就吠叫。如果它想玩,就會跳到你膝蓋上來。如果設心思玩,就揚長而去。它們從來不會撒謊,也從來不會羞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2.友善親切

博美犬性格活潑、調皮、聰明,非常容易融入家庭。但在一般情況下,它們會與一名家庭成員特別接近而視他為領袖。 它們喜歡被寵愛,對於那些他信得過的人,博美犬會亳無保留地和他們玩在一起。至於那些不喜歡的人,

它會避而遠之。

3.好管閒事

博美這小傢伙特愛管閒事,如果你跟家人吵架,就會發現不甘寂寞的狗狗也立即加入戰場,"汪汪汪"跟你們一起吵個不亦乎,也不知道它是來勸架的還是來湊熱鬧的。

4.活潑好動

博美犬也是天生的淘氣搗蛋鬼,別看它個子小小,破壞性可是一流的,這就需要主人的嚴加管教了。

5.撒嬌,撒潑

撒嬌可是博美犬的拿手好戲。它們會在看到你笑容時撒嬌;寂寞無聊了,需要你陪伴時撒嬌;在外面走路走累了要你抱抱時撒嬌;餓了或要玩具時撒嬌.博美犬撒潑的本事也一點不比撒嬌遜色。如果狗狗沒錯時你罵它,它立即會和你吵架,盡顯撒潑本性。

6.聰明可訓

一般來說,狗狗都可以通過訓練學習指令和技巧。

狗狗越聰明就越容易訓練,博美犬恰恰就是這樣一種犬類,因博美性格比較好,時常也會犯錯誤。不聽指令。這時主人不應對其恐嚇毆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