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羅威納犬性格 聰明懂事且對主人絕對忠誠

羅威納犬性格,羅威納犬可以說是非常有名的犬種了,不僅在國外,在國內也是小有名氣的,對羅威納犬感興趣的朋友可能非常關注羅威納犬性格,這也是大家選狗之前都會考慮的一個問題了,那麼對於羅威納犬性格大家又有多少瞭解呢,今天的小編就來給大家好好介紹羅威納犬性格。

羅威納犬聰明懂事,個性沉穩,對主人絕對忠誠,它善於分辨善惡是非,聽從口令,服從主人指揮。洛威納堅韌沉穩、自信。它喜歡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家人,所以洛威納犬會緊緊跟隨男女主人在房間走來走去。羅威納犬訓練難易度一般,要在幼犬時就嚴格調教它,否則成年後主人很難控制,在國外曾有過洛威納犬傷人的記錄。只要認真調教,它也能是安靜的伴侶犬。羅威納犬犬和小孩相處融洽,也非常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當然,這是由小孩的個性和狗的性情共同決定的,

因為洛威納對惡意的入侵者十分兇猛,特別適合作為護衛犬。

羅威納犬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也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

1.個性

羅威納個性沉穩,神經類型穩定,極富感情,生來具有警衛才能,也可做家庭伴侶犬。

2.毛髮

羅威納犬的被毛整理起來很簡單,為了讓毛看起來光滑漂亮,飼養著必須經常加以梳理。

3.有教養

純種羅威納一般不會輕易亂叫,不用擔羅威納犬心它打擾鄰居。

4.免疫力強

羅威納的抗病能力一流,絕對是寵物醫院的“稀客”。即便患病,其頑強的信念加上對主人的超強的依戀通常使羅威納成為寵物醫院裡笑著出去的狗狗。

5.較少的運動

羅威納運動量比其他狗小很多。這就意味著小公寓也可以飼養它。

6.不挑食

羅威納是一種並不愛挑食的犬。

7.安全係數高通常情況下,羅威納比較和善的。即便陌生人有所舉動,它也只是採取一些警告性的護衛行動。但是,一旦發起進攻,它也絕不會不會手下留情。

8.唯一的缺點

羅威納對主人依戀性太強,有點粘人。它們渴望時時刻刻呆在主人身邊守護著那份愜意和安寧,生怕它們最寶貝的主人在外出現任何情況。

羅威納的智商很高,就是所謂的服從性很高,並且護主心很強,平時沒事的時候像個哈巴狗,但是一遇到危險也絕對不屈服。總體來說,羅威納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