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橇狗價格 地區價格就是1200—2500不等

雪橇狗價格,雪橇狗也就是大家所說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可是國內非常受歡迎的犬種之一,而對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價格一直就是眾多阿拉斯加雪橇犬粉絲所探討的問題,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具體多少錢呢,今天的小編就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具體價格問題和大家好好探討探討,喜歡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朋友可一定要進來看看哦。

有多少人喜歡這種比較大型的狗狗呢。這種阿拉斯加雪橇犬有兩個種類,一種是長毛的,一種是中長毛的。不同毛毛的還有不同價格,雖然這是一種大型的狗狗,但是它腸胃不是特別的好,所以養起來也比較惱火,你要特別的照顧它的飲食方面。阿拉斯加雪橇犬它其實是中長毛毛的狗狗,但是由於其他國家對阿拉斯加進行了品種選擇,所以就出現許多的阿拉斯加雪橇是長毛。

大家也都知道這樣有名的狗狗價格都是很貴的,

那麼首先就是它純不純正,一般不是特別純的話就比較便宜了,價格在1000—2000之間。還有就是因地區的不同價格也是不同的,地區價格就是1200—2500不等,還有就是它的顏色,黑色的在2000以上,3000以下不等。

還有種紅色長毛的最便宜的也要6000以上。阿拉斯加雪橇犬它的原創是短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