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愛斯基摩犬價格 價格大約為2000-8000元

愛斯基摩犬價格,雖然大家見過愛斯基摩犬的還是比較少,但是說到愛斯基摩犬這個名字幾乎大家都會知道有這種狗,產自歐美地區的愛斯基摩犬有著非常高的人氣,那麼大家是否瞭解愛斯基摩犬的價格呢,今天的小編就愛斯基摩犬的價格給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大家一定要看看哦。

愛斯基摩犬(英文名AmericanEskimoDog),原產地美國。愛斯基摩犬西元前1000年發源於北極陸地,頭部寬且深,頸部結實,略呈弧形,肩膀適度傾斜,前肢骨骼粗壯且肌肉發達,擁有豎立的雙層被毛,有多種顏色的毛皮,耳朵豎起,長長的尾巴捲曲在背上。濃密的皮毛能夠抵禦低於冰點的溫度。機械化雪地交通工具出現之前是生活在極地居民的最重要交通運輸工具。愛斯基摩犬是一種友善、警惕、且聰明的狗,儘管有點保守。在家裡,他是一個非常卓越的看門狗,以警告性的吠聲告知家人有陌生人來訪。

能保護家庭和家人,儘管他不會有咬人或攻擊人的危險。

美國愛斯基摩犬的價格大約為2000-8000元。美國愛斯基摩犬主要起源於歐洲波美拉尼亞犬種,包括白色德國波美拉尼亞絲毛犬,白色荷蘭卷尾犬、白色波美拉尼亞犬和白色義大利波美拉尼亞絲毛犬。

美國愛斯基摩犬是可愛的伴侶犬,它健壯而敏捷、機警而又漂亮,是中小型的北歐品種,通常為白色,或白色中混雜有棕黃色。

美國愛斯基摩犬身體結實勻稱而平衡感強,步態機靈而輕盈。它具有北歐犬的臉型,直立的耳朵呈三角形,嘴唇、鼻頭和眼緣有特徵性的黑色斑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