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日常生活如何飼養改善貓咪毛質


貓咪

毛質的好壞,和貓咪的營養狀況有直接關聯。所以,要想毛色好,就一定要吃得好!首先,要瞭解什麼營養能夠對改善貓咪的毛質有所幫助。

補充微量元素的食物,海藻類、蔬菜等都是富含微量元素的食物。

1、蛋白質充足的蛋白質能夠保障貓咪毛髮的生長品質,讓毛髮生長更快、也更結實,還可以改善毛髮分叉。尤其對於長毛貓來說,蛋白質充足就更不容易出現斷毛。補充蛋白質和脂肪的食物適量的瘦肉、煮熟的蛋黃、植物油等,都有助於皮毛光澤度的改善。但是,過多地攝入脂肪會造成很多其他問題。所發,給貓咪準備這些食物時一定要注意,不能太多。

2、維生素E維生素E具有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能提高肌體免疫力,保護細胞膜的完整與功能,維護皮毛的健康。專業犬糧專業貓糧採用貓營養專家制定的配方,確定有效地照顧到貓咪身份各方面的需求,

微量元素和脂肪含量的平衡能夠幫助你輕輕地為它補充營養。

3、維生素D維生素D是骨骼正常鈣化主要物質,它能促進腸道對鈣磷的吸收,幫助皮毛吸收和分解養分。脂肪——脂肪是保證貓咪皮毛光亮的主要物質,還能夠幫助它吸收其他營養。缺乏脂肪會令貓咪皮膚發癢,此屑增多,皮毛粗糙乾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