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一覺醒來發現櫃裡的1100塊錢被寵物狗咬稀碎

屋內滿地的百元大鈔碎片,寵物狗還不知道自己犯了錯,一臉無辜地看著剛剛從睡夢中醒來的女主人李女士。李女士介紹,女兒養這條寵物狗好多年了,平時就非常淘氣,也沒少闖禍。24日夜裡,一家人都在熟睡,這條狗直接把放在櫃子裡的1100塊錢翻了出來,當“磨牙棒”使了。

為了能將破損的紙幣拼湊起來,李女士無奈向銀行求援。25日中午,她帶著細碎的百元大鈔來到市工商銀行雷鋒支行。雷鋒支行工作人員為此啟動了殘幣兌換業務。據行長鄭豔雪介紹,殘幣兌換業務正常應該是客戶自己將錢拼湊起來再到銀行兌換,但因為李女士情況特殊,銀行特意安排一名工作人員負責拼湊殘幣。

記者了從雷鋒支行瞭解到,百元大鈔的殘幣拼湊出超過50%的票面能兌換50元,拼湊超過75%就能全額兌換。目前,李女士的殘幣正在進行拼湊,具體能挽回多少損失還要看拼湊的情況。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