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一女子出差回來發現門口有一只流浪狗,最後發現居然是自家的!

女子因為公事出差,就把家裏的狗狗☆禁☆交給爹媽照顧,這是第一次女子沒有親自照顧它,不過想到是給自家爹媽照顧就沒多想,放心地去工作了。

回來的時候心心念念終於要見到自家的小寶貝了,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看到一只毛髮打結,邋邋遢遢的流浪狗在自家的門口晃悠來晃悠去,一會兒打個滾曬曬太陽,一會兒拍一拍蝴蝶,看起來天真浪漫,煞是可愛就心生憐惜想把它養著。

它看到女子的時候特別興奮,親熱地搖著尾巴蹭來蹭去,女子就更喜歡它了。

把它帶進家門左右不見自己的狗狗,就覺得很奇怪,叫了幾聲狗的名字也沒見它出來,只見身旁髒兮兮的狗狗高興地上串下跳.......

女子的叫聲把媽媽給招了出來,女子就問自家娘親,她的寶貝狗狗呢,只見娘親一臉疑惑地看著她,纖纖細手一指,不就是它嗎,剛才跑出去還想把它招回來的。

女子瞪大了眼睛,內心無比奔潰,她看著腳下的小狗,一臉不敢相信,這也活得太糙了。

女子把狗狗抱去洗澡,梳理毛髮才恢復了一點以前的樣子。

女子想說有一種養狗,叫爹媽養的狗和自己養的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