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泡著吃營養會不會流失


狗糧

我們在喂狗狗吃狗糧的時候不知道是狗糧幹吃還是泡著吃好,其實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看狗狗的年齡大小和體型大小,

幼齡的狗狗(1歲之前)最好吃泡著吃,因為幼犬的消化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很容易的腸胃炎等疾病,還有就是防止細小,犬類吃狗糧的時候往往不怎麼咀嚼,吃完以後常常喝水,這樣很容易漲肚,如果不小心感冒的話,很容易死亡。這個要特別注意。所以最好吃泡好的狗糧比較好。還有一種情況是體型小的狗狗最好吃泡好的狗糧,像吉娃娃等小型犬。狗狗長到一歲多以後可以逐漸的給狗狗吃幹狗糧,記得要循序漸進奧。

狗糧怎麼泡科學

狗狗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泄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皮膚疾病。

1、水溫

約40-70度溫水,但水必須是事先燒開後來涼了的溫水(避免開水導致狗糧中的營養成份流失,而且熱水容易燙傷狗狗)。

2、水量

以狗糧剛好能吸收為准,讓泡好之後的狗糧剛好能把水份都吸收了就可以了,這樣就不用把多餘水分倒掉而喪失一部分營養

3、時間

泡到狗糧放開(泡軟)為止;每種狗糧的溶解度不同,所以泡開時間會有差異。通常60度左右溫水,20分鐘就可以了,此時水溫大約30度,剛好可以試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