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性格 極有智慧且性格優良

蘇格蘭牧羊犬性格,提起蘇格蘭牧羊犬,大家肯定非常的熟悉了,城市裡蘇格蘭牧羊犬大家相比其他的狗狗應該是見到的比較多的了,蘇格蘭牧羊犬以其獨一無二的特點征服了廣大的愛狗人士,那麼大家是否對其有過深入的瞭解呢,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蘇格蘭牧羊犬,是不是因為它的性格好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好好講解講解蘇格蘭牧羊犬性格。

蘇牧極有智慧,性格優良,平易近人,聰明敏感,對溫和的服從訓練反應良好,友善,願意取悅主人。性格開朗活潑,感受力強。如果沒有適當的社會化經驗,可能會害羞或緊張,和其他寵物相處融洽,但可能會追趕較小的動物。最適合做機警的看門狗。在室外活力充沛,對主人富有感情,對生人警戒心強,有很好的護本領,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

蘇格蘭牧羊犬以特有的表情而受人的讚美,

在休息時這種寵物狗耳朵伸直,警戒時耳朵會往前傾呈半直立狀,聽覺靈敏距半公里之外的聲音也能聽見。而且蘇牧犬工作興奮性高,工作耐力持久,活動起來不知疲倦;動作靈活,彈跳力好,爆發力強,它閃電般的動作是其他工作犬品種難以比擬的,這也是它突出的特色。

蘇牧非常有靈性,蘇牧的心情會隨著主人的喜怒哀樂改變,對於主人的順從和忠誠,是蘇牧性格中最大的表現,不過蘇牧有事會和主人耍些小心眼,這時就要好好的安撫它,不然它可是會生氣的。對於蘇牧的責任感,不用言說,對於主人孩子的照顧可謂是不比保姆差,對於危機的警惕,也異常靈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