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性格特徵?有什麼特點?

在十九世紀中期,蘇格蘭牧羊犬還屬於下等犬之一,到了後期因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竭力稱讚而被更多人關注,到了1880年在伯明罕第一次展出,後來參演了電影,成功火爆社會。蘇格蘭牧羊犬外形飄逸美觀,氣質高貴迷人,當然性格也非常的有特點。蘇牧犬在目前仍然是深受人們歡迎的寵物狗

蘇格蘭牧羊犬性格非常的溫和,平易近人,它們能和家人和諧的相處,與家人嬉戲玩樂都沒有問題。同樣,蘇牧犬對小朋友也特別的友好,喜歡和孩子一起玩,這種狗狗天性就開朗,整天都是樂呵呵的表情,嚴格來說,蘇牧犬是非常理想,也是非常合格的寵物狗。

蘇格蘭牧羊犬性格溫順,平和,對服從的訓練會有很好的反應。平時生活都非常的友善,而且還會願意取悅主人。當然,蘇牧犬最主人感情豐富,忠誠服從,但是對陌生人也極具警惕性。注意,當它警戒的時候它的耳朵是會往前傾呈半直立狀的。

飼養過蘇牧犬會有一種感受,這是一種表情獨特,工作興奮性高,工作耐力持久,玩樂活動時不知疲倦,動作靈活,彈跳力好,爆發力強的狗狗。目前飼養蘇牧犬的家長有很多,當然也都能相處得融洽,和睦,而蘇牧犬也會為家庭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和驚喜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