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芬蘭獵犬掉毛嗎 雄性的毛髮比雌性多

芬蘭獵犬掉毛嗎,一般的寵物犬都是有比較多體毛的,想讓家裡保持乾淨較少狗狗的毛髮脫漏,經常梳理它們的毛髮是很有必要的。芬蘭獵犬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狗狗,它們的毛髮也是比較好護理的。芬蘭獵犬掉毛嚴重嗎?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芬蘭獵犬的樣子很象狐狸。該品種曾長期用於捕獵小型獵物和鳥類。尖尖的口吻、豎起的耳朵、濃厚的被毛和捲曲的尾巴,都顯示出他是來自北方的品種。芬蘭獵犬整體顯得活潑,尤其在眼睛、耳朵和尾巴這些部位表現的更為明顯。雄性明確顯示出雄壯而不粗糙;雌性明確顯示出柔美而不過分纖細。芬蘭獵犬最重要的特徵是他正方形,非常勻稱的身軀,沒有任何誇張的部位,華麗的紅金色被毛,粗放的姿勢及輕快的動作。

被毛 :被毛是雙層毛髮,由短、柔軟、濃密的底毛與長、直、粗硬的外層披毛(身軀毛髮的長度大約為1~2英寸)組成。

頭部和腿部的毛髮短而緊密;最長、最濃密的毛髮是在尾巴和大腿後面。頸部和背部的外層披毛長而硬,雄性在肩胛的毛髮也非常豐富,形成脖圈的外觀。雄性的毛髮比雌性要多。除了足爪,其他部位的被毛不允許修剪。鬍鬚也不可以修剪。任何修剪被毛的現象都屬於嚴重缺陷。絲質、波浪狀、過長或過短的被毛都屬於缺陷。

芬蘭獵犬不容易掉毛,不過在換毛期或者是季節變換的時候也會有比較多的毛髮脫落,飼主要注意經常幫助它們梳理毛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