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曼徹斯特梗的形態特徵 眼睛類似杏仁狀

曼徹斯特梗的形態特徵,曼徹斯特梗一般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標準型的曼徹斯特梗,一種是玩具型的曼徹斯特梗。這兩種類型的狗狗的體型特徵基本一樣,就是耳朵與它們的身體尺寸有點不一樣。曼徹斯特梗的形態特徵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曼徹斯特梗具有敏捷、警惕的表情。頭部長,窄,皮膚緊貼頭骨,幾乎是平的,除了前額略向後縮。從正面或側面看都像是鈍的楔子。 口吻與頭部的長度相等。

標準曼徹斯特梗的耳朵允許是立耳、剪耳或紐扣耳。幾種耳型沒有優劣之分。立耳和紐扣耳應該位於頭頂上恰當的位置,耳根寬而耳尖細。寬、張開,耳尖鈍和鈴鐺狀的耳朵屬於嚴重缺陷。剪耳應該長,尖而且豎立。

尾巴尖細,長度不超過飛節。位於後軀末端。尾巴與身體結合處比較粗,末端變細。尾巴略向上巧,但決不能卷在背上。被毛應該是平滑、短、密、緊且有光澤。

不能是柔軟的。被毛的顏色是黑色帶豐富的桃花芯木的棕色,但兩種顏色邊界清晰,不能攙和著一起。兩眼上方各有一個很小的棕色斑點,兩頰也各有一個很小的棕色斑點。 在頭部,口吻至鼻鏡部分是棕色的。鼻鏡和鼻樑是黑色的。棕色會延伸到喉嚨下面,形成V字形。耳朵裡面有部分棕色。 前腿上方,前胸的位置各有一個棕色斑點,叫“玫瑰花節”。這些特徵在小狗身上比在成年狗身上明顯。 前腳腕部分有黑色“拇指斑”。前腿其他部分應該都是棕色。 四個腳趾上方都有所謂“鉛筆紋”的黑色條紋。被毛出現任何白色都屬於嚴重缺陷。

步態輕鬆,不費力,前肢步伐正確,不能出現馬式步伐。後軀驅動力強。兩條後腿都應該與相應的前腿處於同一直線,

不能向內或向外歪。快步走時,落腳點身體下重心點集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