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曼徹斯特梗的智商 該犬智商排名第32位

曼徹斯特梗的智商,曼徹斯特梗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它們活潑機敏,是捕鼠的能手,它們捕鼠的速度非常快。由於人類對它們的喜愛,現在改良後的曼徹斯特梗是一種適合家養的寵物犬。曼徹斯特梗的智商排名在第32位,是一種智商比較高的狗狗,這對於訓練來說是非常好的先天條件。

曼徹斯特梗是靠視覺狩獵,該犬是應狩獵兔子驅除老鼠兩個目的而產生的犬種.此犬勇氣十足,動作敏捷,性子急.經過長時間的配種,保留了特有的活潑,機敏,快速的本質,改良了原本粗野急躁的性格.

歷史:曼徹斯特梗也含有目前已經絕種的黑褐梗的血統.18世紀時,在曼徹斯特由一個名叫約翰修姆的飼養者改良出曼徹斯特梗,使用善於捕鼠且敏捷,碩壯的黑褐梗配上惠比特犬產生出來的品種,後來又加入西部高低梗的品種.1959年,和此犬種近似的玩賞犬種單獨進行登記的品種,現在只有小型的曼徹斯特梗得到承認.

性質:曼徹斯特梗儘管知名度不高,但仍然擁有十分熱衷的犬迷.是個十分有魅力,活潑,福感情的家庭犬.當作展示犬的曼徹斯特梗,必須在漆黑的顏色上有明顯的褐色斑才行,並且後肢外側的褐色斑是絕對不允許合在一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