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曼徹斯特梗的壽命 一般在15年左右

曼徹斯特梗的壽命,曼徹斯特梗是一種比較友善的狗狗,它的顏色一般是比較暗的黑色。曼徹斯特梗是比較機靈的,是捕鼠的能手。同是也是適合家養的寵物犬。喜歡這種犬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這種品種的狗狗哦。那曼徹斯特梗的壽命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曼徹斯特梗繼承了已經絕種的黑褐梗的血統,18世紀時,在曼徹斯特由一個名叫約翰修姆的飼養者改良出曼徹斯特梗,使用惠比特犬與其雜交產生出來曼徹斯特品種,後來又混入西部高地梗的血統,形成了現在的品系。曼徹斯特梗是靠視覺狩獵,該犬是用來獵兔捕鼠兩個目的而產生的犬種。此犬勇氣十足,動作敏捷,經過長時間的配種,保留了特有的活潑,機敏,快速的本質,改良了原本粗野急躁的性格。它是捕鼠能手,在19世紀末十分流行的捕鼠比賽中,曾經有一隻名叫貝利的狗在六分鐘多一點的時間裡就殺死了100只老鼠。

曼徹斯特梗不能有攻擊性或膽怯。他非常嚴謹,忠實但能分清敵我。屬於不愛吵鬧的品種,對其他狗也很友善。過度好鬥或膽怯都應該考慮取消比賽資格。

曼徹斯特梗的壽命一般在15年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