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吉度獵犬怎麼挑選,選購巴吉度獵犬方法

怎樣去挑選一隻寵物狗,這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寵物狗是我們最親近最友好的寵物夥伴,現在飼養寵物狗的家庭個越來越多,而且作為寵物狗來飼養的狗品種也越來越多。巴吉度獵犬也是寵物狗中的一位,那麼巴吉度獵犬怎麼挑選,選購巴吉度獵犬的方法又是怎樣呢?

【外貌】

要挑選巴吉度獵犬首先就應該知道它到底長什麼樣子。不知道樣子,不瞭解它的特徵,又何談去挑選、飼養巴吉度獵犬呢?

簡單的說,巴吉度獵犬最獨特之處應該是它有一對下垂的大耳朵。它的整體身高不高,一般在14英寸,背部呈水準,沒有凹凸不平的地方;胸部深而圓潤,胸骨突出,清晰的越過前肢;腳掌厚實而沉重,沉重的腳墊結實而堅硬。如果不符合這些基本的標準,就屬於失格表現,這樣的巴吉度犬就千萬不能選購哦。

【商家信譽】

這主要是針對那些沒有飼養狗狗經驗的朋友而言。

對於巴吉度獵犬缺乏基本的瞭解,更沒有任何飼養和挑選狗狗的經驗。那麼,自己在挑選的時候就要選擇那些信譽好,正規的寵物商店或者是繁殖基地。千萬不要為了圖便宜就上網淘那些品質不能保證的“星期狗”拉。

如果可以,就多選擇幾家商店,然後在詳細對比挑選出其中的一家。如果有必要,在挑選的時候還可以邀請有經驗的朋友陪自己前往,一定要保證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巴吉度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