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梗哪裡賣 該犬性格比較活躍

蘇格蘭梗哪裡賣,想要飼養狗狗的朋友最好是先考慮好想要飼養的犬種,然後再瞭解一下該犬的生活習性,看一下自己是否適合養.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做好養狗狗的準備了,可以到市面上的寵物店逛逛,購買自己喜歡的狗狗.蘇格蘭梗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狗,所以是比較容易購買得到的。

蘇格蘭梗原產地英國蘇格蘭,起源於19世紀別名亞伯丁梗(Aberdeen Terrier),綽號“蘇格蘭小子”。歷史非常久遠,但其確切的源頭譜系已經不清楚,1882年該犬的標準被制定出來。相對於其嬌小的身軀,它的力量非常大。它也是電影明星狗之一,在迪士尼電影《淑女與流浪漢》中塑造了一個不朽的紳士形象。據說羅斯福總統就曾豢養了一隻蘇格蘭梗。

外觀:外貌出眾,精力充沛,機智聰明。頭顱高昂,頭形細長。眉毛很長,顎部有長須。小小的立耳,大大的鼻子。肌肉發達緊湊,四肢有力,

尾巴上翹。全身長滿粗硬濃密的絲般長毛,腹部的毛髮甚至拖到地上。毛色的顏色主要有黑色、淺黃褐色、麥色和紅褐色等。

體型:身高 25-28釐米,體重 8.5-10.5公斤。

性情:活躍而自信,性格謹慎,但很難與其它犬只友好相處。

蘇格蘭梗一般在寵物市場都有這種犬銷售,該犬是比較受歡迎的狗狗,也是比較常見的寵物狗.現在網上也有一些比較信得過的寵物網站,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搜索一下相關資料.一般普通的蘇格蘭梗的價格不是特別貴,賽級犬要比寵物級犬價格高些,具體還得以狗而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