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布哈德犬的性格 該犬性格比較急躁

挪威布哈德犬的性格,挪威布哈德犬是一種精力十分充沛的犬種,非常的好動,在當地是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該犬現在一般是作為看家犬飼養,那挪威布哈德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大家更好的瞭解挪威布哈德犬。

挪威牧羊犬,原產於挪威,是一種活潑、好學、不知到害怕的警衛。它們的外表美觀、愛與人交朋友、對人忠誠、喜歡兒童。但是,性格比較急躁。

此犬性格開朗友好,記憶力佳,學習能力強,熱愛看門工作。城市的生活它也能夠適應,不過需較大的運動量。

它也是一種優良的伴侶犬,尤其適合孩子們。除非被激怒,否則它不輕易咬人,同時它又是良好的看護犬,且容易服從管教。精力充沛,勇敢獨立,對大人孩子都很友善。但也有比較強的保護意識,可以作為護衛犬。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適合炎熱的天氣,容易訓練,是優秀的守門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