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智商排名 該犬比較聰明易訓練

史賓格智商排名,或許想要瞭解有關史賓格智商排名的朋友在網上已經搜索過相關資料了,史賓格智商排名其實目前還沒有很明確的確定下來。或許有些犬迷就比較納悶,為什麼史賓格沒有排名,是不是因為該犬的智商比較低?史賓格智商排名到底是多少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狗狗智力排名是由不同國家的60多個犬類研究學者做了多年研究才發表的,主要根據狗對指令的學習能力來評。智商越高的狗,越能忠誠而嚴謹的執行主人發佈的指令。因此是比較客觀的,但是為什麼史賓格犬會沒有排名?凡是飼養過史賓格犬的家長都知道,它是一種多麼聰明,調皮的狗狗。而在這裡沒有排名小編認為是把史賓格犬歸類到英國激飛獵犬裡去了。因為無論是血統還是外形,他們的相似度真的太高了。而英國激飛獵犬在狗狗智力排名中排名13。

當然如果你認為這個排名有點牽強,那你可以認為史賓格犬排名大概在13-20之間。美國可卡犬在狗狗智力排名中排第20,而英國可卡犬排名第18。因為可卡犬和史賓格犬最開始的時候是一直沒有嚴格區分的,直到1880年,美國獵犬俱樂部成立,按大小對其進行了區分分類,凡是大於12.70 千克的都被歸為史賓格犬,然後經過漫長的自然繁殖。直到1902年,英格蘭養犬俱樂部才承認英國史賓格犬為獨立的品種。

其實各位史賓格犬的FANS不用太在意這個排名,你只要想想我們的中華田園犬智商排名不也沒有嘛,就會覺得這個排名其實也沒那麼重要了。其實不管是哪種狗狗,只要從小訓練的好,在以後生活中都能很好的適應家庭規律,

相反如果你以為在狗狗智力排名中排第一就不用訓練,那以後估計家裡只是多了一個搗蛋鬼。訓練史賓格犬時,需要一定的耐心和愛心,切記不要體罰,不要看到它做錯了就打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