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屬於什麼犬 標準的小型犬種

西施犬屬於什麼犬,西施犬屬於小型犬,該犬擁有一身濃厚的長毛髮,非常的漂亮。由於該犬的性格溫順,喜歡親近人,深受大眾的青睞。現在飼養這種犬的家庭也非常的多。西施犬屬於什麼犬呢?下面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更好地瞭解西施犬。

標準的西施犬頭部圓且寬,與全身大小相稱,腦袋呈圓拱形,止部輪廓清晰。眼睛大而圓,不外突,兩眼間距離恰當,視線筆直向前。眼睛顏色非常深,肝色和蘭色狗的眼睛顏色淺。耳朵大,耳根位於頭頂下略低一點的地方,鼻孔寬大、張開,鼻鏡、嘴唇眼圈應該是黑色的。口吻寬、短、沒有皺紋,上唇厚實。

健康優質的西施犬腿直,骨骼發育良好,肌肉發達,肩的角度非常好,肘緊貼於軀幹,腕部強壯而垂直腳墊發達,腳尖向前。整個身體後軀角度與前軀平衡。後腿的骨骼和肌肉都很發達,膝關節適當彎曲,

兩腿不緊貼,但與前肢成一線。

西施犬背部呈水準狀,胸部寬廣,身上覆蓋著濃密的雙層毛髮。毛髮長順且平滑,下毛毛質好,為直毛或波狀毛。因為毛髮很長,可以將西施犬的毛髮紮起來,且毛髮的顏色多樣,而其中以前額有似火焰狀的白班及尾端有白毛的為佳。

西施犬屬於標準的小型犬種,所以它的體型不會太大,當然體重也不會很重。西施犬小巧可愛,性格開朗,也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