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釣魚時看到有只要淹死的小怪物,馬上去救援才發現是原來竟是它!

都還沒釣到魚,怎麼先釣到一隻野生袋熊?澳洲塔斯馬尼亞省男子Craig Wilson和繼父Bob Wilton一起在湖泊釣魚的時候,突然看到湖中有一隻載浮載沉的袋熊,它離岸邊的距離有點遠,似乎已經遊了一段時間了。為了避免它體力不支而淹死,這對父子馬上展開“即刻救援”,用準備撈魚的網子把這只袋熊給救上船。

筋疲力竭的袋熊終於等到救它的人。

Wilson表示,當時他和繼父正在船上釣魚,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突然看到一隻圓滾滾的袋熊在水裡游來遊去,而且非常努力想將頭保持在水面上,好維持呼吸,“我們看到它非常努力想要漂起來,因為一開始的距離太遠,我們還以為是只鴨嘴獸,沒想到接近後才發現是只袋熊!”

當時Wilson和繼父將船駛到它身邊的時候,這只袋熊離岸邊至少有250公尺,始終遊不回去的它已經近乎筋疲力竭。因為害怕再不救它就會眼睜睜看著它死掉,Wilson和Wilton趕緊將魚網伸到袋熊身旁,準備將它撈上船;而這只飽受驚嚇的小動物也像是抓到救命繩一樣,緊緊攀著竿子不放手。到岸之後,這對父子就把袋熊放下船,並親眼看著它跑進灌木叢中。

星級萌寵:每日發佈全球動物有趣新聞,領養資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