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的特點 它有獨特的狼犬特徵

蘇格蘭牧羊犬的特點,蘇格蘭牧羊犬深受世界範圍裡廣大朋友的喜歡,究其原因還是其獨一無二的特點,作為廣大蘇格蘭牧羊犬的粉絲,相信應該對其深入瞭解了吧,如果你對這種狗狗還不清楚,小編今天就給你介紹介紹,希望那些還不知道這種狗的朋友也能喜歡上它。

我們現在看到的蘇格蘭牧羊犬外形美觀,氣質迷人,它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狗狗之一。蘇格蘭牧羊犬本來在十九世紀中期是下等犬之一,後來到中後期,因維多利亞女王的竭力稱讚而出名,1880年在伯明罕第一次展出,再後來因為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它火了。

蘇格蘭牧羊犬的性格特點就是它非常的溫和,很聰明也很敏感,樂於接受訓練,主人的誇獎對它來說是最幸福的事,它對主人很忠誠,對陌生人則保留一定的警惕性,天性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和小孩兒很投緣,喜歡和它們玩耍,

是理想的伴侶犬。

蘇格蘭牧羊犬的體型特點為,它有獨特的狼犬特徵,它的頭為楔形,輪廓平滑而乾淨,吻不尖,平滑而渾圓,下顎強,剪式咬合,鼻尖為黑色,眼很小,杏仁狀,暗褐色;顱部平坦,眉毛弓形;耳小,有時前垂,2/3直立,耳梢自然向前傾斜。頸長,直立,堅實而乾淨,頸背稍拱起,有厚重飾毛,胸深達肘部,肋深,背結實,腰部微拱,後臀彎曲不大,腹部略上收,尾長而下垂,靜止時稍彎,運動時尾舉起擺動,但不舉至背上,四肢直,腳呈橢圓形,步伐優美,稍呈跳躍,奔跑步大,可以作為守護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