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牧羊犬兇猛嗎 它們是非常溫順的

蘇格蘭牧羊犬兇猛嗎,對於廣大即將選蘇格蘭牧羊犬的朋友,第一關心的問題就是蘇格蘭牧羊犬兇猛嗎,其實不管是不是蘇格蘭牧羊犬,所有的狗狗在主人選之前都會擔心其是否兇猛,是否會傷到家裡的孩子,很多朋友一看蘇格蘭牧羊犬的體型,就擔心其兇猛,其實小編在此告訴你蘇格蘭牧羊犬是非常溫順的哦。

蘇格蘭牧羊犬有著甜美、飄逸的外形,從1840年它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讚美開始,人們就開始關注這種狗狗。1860年伯明罕第一次展示更讓它聞名於世,更多的人開始瞭解、喜歡、飼養蘇牧犬。到了1940年,蘇牧犬參演了電影,而從此它也就開始被人們稱之為“明星犬”。

整體來說,蘇格蘭牧羊犬不僅有“明星犬”的樣子,同樣也有“明星犬”的氣質。生活中,蘇牧犬並不凶,反而它非常的溫順、機警、對人很友好,顯得很平易近人。通過對蘇牧犬的研究和瞭解,

它最大的性格特點就是溫和,敏感、機警、容易接受訓練,對主人忠誠,對孩子友好,當然對陌生人則是十分警惕的。

蘇格蘭牧羊犬是不凶的寵物狗,它們性格開朗活潑,有時候也會高一些小破壞,但遠遠沒有達到兇狠的程度。蘇牧對主人富有感情,而且有很好的護衛本領。蘇牧犬有時候也會感到害羞,緊張,但是更多的時候,它都還能與其它寵物、家人融洽相處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