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約克夏犬價格 具體多少根據當地情況

茶杯約克夏犬價格,現在市場上的約克夏的價格玲琅滿目,著實讓一大批的愛狗朋友看的眼花繚亂。其實茶杯約克夏犬價格具體多少沒有個準確數,具體就要看當地的實際情況,不過總體價格還是不會相差太大的,下面就來聽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約克夏1年以上的,一般的約克夏就會在4000–7000之間,看品相如何,中等品相的也要3000往上了,低的恐怕都是絲毛梗串的,價格便宜,但是也要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如果自己有時間照顧的話,買一個小的幼犬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關於去哪買的問題,小編推薦去犬舍買,就是那種專門飼養和繁殖的地方,他們不僅僅是針對狗販的,個人也可以在那裡購買。還有一個切記的,也是購買過約克夏的人的經驗,當然買其它品種的狗狗也是一樣有參考價值的,就是不要去狗市,狗市買的一般一禮拜之內就會夭折。

第二,寵物店裡,一般都是很貴的。第三,網上賣的也不可信。

所以最好去犬舍直接買。我告訴你我是怎麼買的,首先我去查詢了約克夏的一些情況常識,如何挑選,因為自己知道的那些知識說實話根本不專業,賣狗的忽悠兩句你就容易被吸引了。準備好瞭解一些基礎的狗狗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