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4歲小弟弟上學途中聽到水溝有小貓哭喊聲,央求老師幫忙報警救助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克萊登(Clayton)有個4歲小男孩,在和媽媽一起去幼稚園上課的途中,聽到疑似水溝裡不停傳出小貓喵喵叫的聲音。小男孩心中非常掛念這只受困的貓咪,所以一到學校,馬上央求老師幫忙打電話給當地員警,請求他們幫忙找尋這只不停哭叫的小貓。

消防員一到,馬上穿好裝備、吊著繩子進到冷冰冰的水溝裡,尋找小貓的蹤影。

終於在水管中找到這只緊張到不停喵喵叫的小黑貓,

一把將它撈出交給女警。

女警也趕快用手中的小毛巾幫它把身上的水擦乾,避免在這麼冷的天氣中因為泡水而失溫。

這只小黑貓是個小女孩,除了髒兮兮、濕淋淋的以外,它的健康狀況十分良好,拼了命想爬出下水道,現在被收容中心Alley Cats and Angels收養,命名為Camden,再過一陣子就會開放民眾前往領養。

消防員慶祝救助成功。

大家都說,還好有這個小男孩的機靈,不然這只小貓不是在水裡被淹死、失溫而死、要不然就是因為逃不出來而餓死了。

被救出的小貓Camden和發現它的小男孩。這樣善良的孩子值得所有人學習。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