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丹迪丁蒙梗的形態特徵 堪比科技的小短腿

丹迪丁蒙梗的形態特徵,丹迪丁蒙梗是一種被很多人喜愛的狗狗,它們性格溫和穩定,和很多梗類犬一樣有著可愛的小鬍子,而且有著厚厚的而且柔軟的被毛、不輸給柯基的小短腿,看起來萌萌噠。我們都知道了它們的外形很討喜,那麼它們還有什麼形態特徵呢?

丹迪丁蒙梗與一般的梗犬不同的是它不具有直的線條。頭大,呈完全半球形;眼大而明亮,呈深褐色,較好者為黑色;下頜長,深而且顯得很笨重,軀幹長,肩部較低,依次向腰和尾根部有一緩和的斜度,胸寬,深而有力,前腿短,稍向外彎而利於其挖掘,後腿長而顯得不很笨重;尾低垂並且上呈45·彎曲,呈彎刀狀。有兩種不同的顏色;胡椒色——藍灰至亮銀色帶有黑褐色或銀色斑點,亮灰色或白色的冠毛;芥末色——暗土黃色至奶油色帶有

白色的斑點和冠毛。在每種顏色之間有暗影更好。丹迪丁蒙梗具有粗糙的雙重被毛。

由成比例的粗毛和絨毛構成。這種組成的被毛摸上去可感到明顯的分界。不像硬毛犬摸上去感到粗糙。頭部覆蓋有柔軟的絲狀被毛,這種被毛不僅限於冠毛。經過整潔機適當的美容,這一形態是丹迪丁蒙梗的典型特徵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