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丹迪丁蒙梗的特點 適於生活在任何地方

丹迪丁蒙梗的特點,丹迪丁蒙梗是一種短腿的梗類犬,它們在17世紀就作為小獵犬被飼養,因為其較小的身材和勇猛的性格是一種捕捉小型獵物的能手,它們外形可愛但是動作敏捷,性格忠誠勇敢而且服從性高,所以被很多人喜歡和飼養,那麼除了小編說的這些丹迪丁蒙梗還有什麼特點呢?

今天,丹迪丁蒙梗已經不再有狩措的價值了,但它所具有的其他優秀品質使其成為優秀的看家犬。它聰明,喜歡接近兒童,具有優秀的守衛能力等特點。它有自己的主見並且有時不願服從命令,給人一副“我會去作,但不要強迫我”的樣子。

丹迪丁蒙梗需進行正規的皮毛護理。經常的拔毛有助於改善毛質和毛色。應摘除最長的被毛,以保持其雙重的被毛和有明顯線條的外觀。如果長時間不對被毛進行護理,可能就得緊貼皮膚將其剪掉。這樣因為僅剩底毛而呈現白色。

剪掉的被毛要經過幾個月才能長到合適的長度和毛質。

丹迪丁蒙梗適合於生活在任何地方,在室外或城市內的樓房均有。它們具有理想的形態,體重8.16~10.89千克,大小也適合小的房間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