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馬士提夫犬的特點 它特別喜歡跑步

鬥牛馬士提夫犬的特點,狗狗的品種不同它們的性格肯定也是會有所偏差的。鬥牛馬士提夫犬結合了鬥牛犬還有馬士提夫犬的一些特點,比如鬥牛犬的攻擊性,對於鬥牛馬士提夫犬來說,如果收到了威脅,它的攻擊性也是非常強的。所以一般情況下不要去激怒它,以免受傷。鬥牛馬士提夫犬的特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鬥牛馬士提夫犬的育種群是由百分之六十的馬士提夫和百分之四十的鬥牛犬組成。它能夠追上並制服偷獵者,所以用作獵場看守人的助手。從理論上講,牛獒應該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守衛犬之一。它的力量、速度、毅力優異,使得它能夠追上並抓住入侵者又不至於咬傷或殺死他們。鬥牛獒漂亮,強壯有力,分佈於全世界所有大陸,但它的分佈還是不及它的德國同胞羅威那犬。原因是鬥牛獒性格倔強,不服從命令,

且過分保護它的主人。在鬥牛獒犬出現後的許多年裡,他們只是用於保護獵場和獵場主們,他們在荒野或在表演中與人爭鬥。那時,鬥牛獒犬更多地被叫做“獵場主的守夜犬”,而真實的名字反而知道的人很少。

對待陌生人它們不冷不熱,有時甚至可以說友好。但是,在需要的時候,它們就會做好防禦的準備。在餵養它們的家庭裡,它們溫水、友好,對兒童有耐心。這種犬特別喜歡跑步、喜歡散步,但不亂跑和撒野。在充滿愛心的調教下,它們很快就能夠學會聽從主人的命令。但是,它們是愛占上風的犬,這點主人不要忘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