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鬥牛馬士提夫犬怎麼選 該犬的體型勻稱

鬥牛馬士提夫犬怎麼選,在挑選鬥牛馬士提夫犬之前最好是去網上查找一下相關的資料,特別是對馬士提夫犬的外形特徵進行比較全面的瞭解。如果你身邊有比較懂狗的朋友可以帶上你的朋友一起去挑選,以免上當受騙。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挑選鬥牛馬士提夫犬的要點,希望能幫互助到大家挑選一隻健康優質的鬥牛馬士提夫犬。

鬥牛馬士提夫犬是一種勻稱的動物,顯示出極大的力量、耐性和機敏。非常強大而且活躍。它是具有60%馬士提夫犬血統和40%英國鬥牛犬血統。這個品種是在英格蘭培養出來的,是獵場看護人培養了對付偷獵者的。

鬥牛馬士提夫犬雄性肩高約25~27英寸,體重在110~130磅;雌性肩高約24~26英寸,體重在100~120磅。如果其他部分都一樣,在上述範圍內,身體越堅實越好。比例:體長稍微超過身高一點點,所以身軀比例接近正方形比例。

鬥牛馬士提夫犬熱烈、機警且聰明。眼睛:顏色深、中等大小。耳朵:V字形,折向面頰,位置高而寬,與頭頂及面頰齊平,使腦袋看起來呈正方形;顏色比身軀的顏色深、中等大小。腦袋:巨大、警覺時有清晰的皺紋;寬且面頰豐滿。前額平坦。止部:適中。口吻:寬而深;其長度,與整個頭部相比,大約是1比3。缺乏前臉、鼻孔位置高(返祖現象,近似英國鬥牛犬),屬於嚴重缺陷。深色的口吻比較理想。鼻鏡:黑色,鼻孔大而寬。上唇:不過分下垂。咬和:鉗狀咬和或下顎突出式咬和。犬齒巨大、距離較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