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鬥牛馬士提夫犬訓練方法 有教養訓練

鬥牛馬士提夫犬訓練方法,鬥牛馬士提夫犬的訓練方法有很多,但是在訓練之前如果能訓練該犬的生活習慣,讓它們比較有教養這樣後面的訓練就會比較簡單的讓鬥牛馬士提夫犬學會,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狗狗的自覺性會變好。訓練起來也更加容易。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訓練鬥牛馬士提夫犬有教養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不要挑剔偏食。當狗該吃而不吃時,應將食物及食碗立即收起來,切勿將食物一直擺著,等下次進食時,再把上餐收起來的食物給它吃。

●不可任意大小便。主人要有耐心和多心,平常多觀察和注意,直到犬不任意大小便。犬在何種情況之下會大小便,飼主應該隨時留意、觀察。當犬在屋內慢慢地走,並用鼻子聞著地板時,便是表示要小便,前腳放在一個地方,後腳打圈子,就表示要大便。若是它隨地大小便,

最好馬上處罰,縱使稍有延遲,也應帶到大小便處,將犬鼻摁到地上,嚴厲地責駡。

●不能亂咬東西。犬因為換齒,牙根會癢,自然會有亂咬鞋子、傢俱的現象,這時可以用骨頭或橡皮糖給它咬,但切記在其不想咬時,應該馬上拿走,等下次想咬再讓它咬,不要長期放在它身旁,而致興趣缺乏。犬在亂咬東西時,應一面呵斥它,並狠狠地打到它感覺疼痛為止。飼主不在時,犬亂咬傢俱,可將它帶到咬的地方,把它的鼻子摁在咬的地方,並加以責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