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自駕旅行帶狗狗的注意事項

開車帶狗狗外出,重要的是注意安全。首先狗狗在車內也需要一些安全防護,否則在刹車的時候它很有可能被彈射出去。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旅途不太遠,可以讓坐在後排座位上的家人把狗狗抱在懷裡。如果狗狗過大,就將它放在後排,鋪塊它常用的毯子,讓它覺得那是給它指定的位置。但是狗狗旁邊一定要有人照顧,否則車內的顛簸,會讓狗狗忍不住跳上座位,將腦袋伸出窗戶,會更危險。

如果中途需要休息,那更要小心,在打開車門之前,車主最好能確保狗狗已被拴牢,否則,忍耐多時的狗狗,

會由於頑皮或好奇跳出車子,沖向馬路,在車來車往的公路,這樣很危險。

同時,車主最好能給狗狗的爪子上戴上腳套。由於它的爪子很鋒利,讓它長時間呆在封閉空間內,肯定會很急躁,它會用爪子狂抓車內的座椅,尤其是一些真皮座椅,可能會受到嚴重損壞,而且很難修復。如果你的車窗沒有貼膜,那麼就更應該注意了,狗狗不會表達它的思想,長時間的陽光直射會對狗狗造成傷害,所以要提前做好準備,給狗狗帶塊遮陽板,以防狗狗因燥熱而在車廂內亂跳,影響車主的注意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