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修剪狗狗眼睛前面的毛

狗狗達人:阿門

我個人認為除了古牧以外,別的品種的都應該給狗狗修眼睛前面的毛,讓狗狗清澈明亮的大眼睛露出來。這不僅是美容的需要,更重要的是為了讓狗狗有一個敞亮的視野,也是狗狗眼睛保健的一個重要環節。

給狗狗修眼睛毛並不難,不過你剛開始嘗試的時候最好讓別人幫助一起進行,幫你扶穩狗狗,也免誤傷。當然,如果你的狗狗特別乖的話,完全可以一個人完成。

在上面的圖片裡,我詳細的演示了如何給狗狗修眼睛毛的全過程。看起來並不難吧,而且修剪前和修剪後的變化還是很明顯的吧。

其實說白了,自己給狗狗修眼睛的兩個關鍵就是:

1、剪刀與狗狗的眼睛之間隔著你的手指,寧可剪到自己手指也不能傷到狗狗的眼睛!

2、用圓頭剪刀,如果找不到和我用的那個一樣的,只要不是特別尖的那種剪刀也可以。

剛開始自己給狗狗修剪眼睛毛的時候手可能會抖,不要著急,也不要想一次就可以把這件事完全搞定,狗狗也需要有一個過程,你想呀,對於狗狗來說看著你拿著一個奇怪的東西慢慢靠近眼睛是一件多可怕的事兒呀。你也要慢慢讓它知道,你並不會傷害它,讓它放心的讓你剪才成,這樣它就會很乖,你也就更好操作啦!

祝你成功喲!

小貼士:

如果要自己修剪雪納瑞(小雪)眼睛前面的毛,

要注意:小雪的眼睛也有很明顯的睫毛呢,你要是不剪的話,可以留出很長很長的長睫毛,特別特別的可愛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