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圖】狗狗眼睛前面毛怎麼修剪?

狗狗的毛髮生長速度是非常快的,剛剛修剪完的毛髮沒過幾天就又長出來了,腹部、腳趾間、眼睛前面都是長長的塌下來的毛髮。長長的毛髮容易刺激到狗狗的眼睛,也擋住了狗狗正常的視線。因此,當狗狗眼睛前面毛髮長得很長之後就要開始為它修剪了。那麼,狗狗眼睛前面的毛髮應該怎麼修剪呢?

作為一名資深的狗狗飼養者,給狗狗修剪眼睛前面的毛髮應該不算什麼難事。當然,在剛開始嘗試給狗狗修剪眼睛前面毛髮的時候也可以邀請朋友幫忙。穩定住狗狗的身體,不能讓它的腦袋隨便亂動,在修剪毛髮的時候也要穩穩地,不能大意而刺傷寵物狗

給狗狗修剪眼睛前面的毛髮值得注意的是,剪刀與狗狗的眼睛之間隔著你的手指,如此,即便不小心傷到自己的手指,也不會輕易刺傷狗狗的眼睛了。此外,應該使用圓頭剪刀,最好能避免使用那種非常尖的剪刀,

因為這種剪刀更容易刺傷狗狗的眼睛。

作為主人,給寵物狗修剪毛髮一定要保持鎮定,如果連自己都害怕,給狗狗剪毛發的時候手鬥得厲害,那麼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給寵物狗修剪毛髮了。等到自己技術穩定,確保給狗狗剪毛的時候能穩定的修剪才動手給狗狗剪毛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