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麥町犬耐熱程度 是最耐熱的狗狗之一

大麥町犬耐熱程度,大麥町犬也被大家稱為斑點狗,它是一種體型比較健壯的狗狗,喜歡運動玩耍,與人也比較親近友善,是比較適合城市飼養的寵物狗.可能喜歡這種犬的愛犬者會有這種疑問,大麥町犬耐熱程度怎麼樣?是不適應家養?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大麥町全吧.

【簡介】

大麥町犬(俗稱斑點狗,因身上的斑點而得名)是一種有斑點的、特殊的狗。在美國被承認的體形是:肩高48.5到61cm、體重19kg-32kg,雌性通常要比雄性略小些。大麥町犬擁有光滑優美的肌肉,深而闊的胸部。被毛極短,白色上分佈著與眾不同的散落的黑色或者褐色斑點。斑點的直徑從10美分硬幣大小到半美圓硬幣大小。大麥町犬出生時是白色的,斑點能改變,小狗時身上出現輕微的斑點,隨著逐漸長大,斑點也變得明顯,並成為特有的標誌。因受吉卜賽人的喜愛,而流落散佈整個歐洲。

十九世紀英國及法國的貴族,把它作為馬車的護衛犬,跟隨在馬車的前後奔跑,有人稱其為馬車犬。

【性情】

大麥町犬原產地南斯拉夫。平靜而警惕、輪廓勻稱、強健、肌肉發達、且活潑,毫不羞怯,表情聰明伶俐,聽話易訓,感覺敏銳,警戒心強,容易與小孩相處。大麥町犬具有極大的耐力,而且奔跑速度相當快。後軀有力,擁有平滑且清晰的肌肉。大麥町因為擁有出色的奔跑與撕咬能力,所以也經常被用作比賽犬。大麥町犬氣質穩定而外向,但很威嚴,喜歡規律性的運動,活力充沛。大麥町犬是一種有生氣、愛活動的狗類,每天應帶它出去散步或在院內奔跑。

【城市適應性】★★★★☆

【耐熱指數】★★★★

【價格】2600-5500元

大麥町犬也是最耐熱的狗狗之一。但是要注意控制室內溫度和濕度。

一般來說,白天最好開著空調和抽濕,並且必須開排氣扇,以幫助空氣流通,這樣,保持狗狗體表的乾爽。並且因為天氣炎熱,外出遛的時間也儘量安排在早上和傍晚。著重之處 多梳毛,少洗澡。絕大部分狗狗身上沒有汗腺,不會流汗,它的體表上僅有的一點油脂是很可貴的,如果整天洗澡,會把這些油脂洗去,反而不利於寵物們的健康。一旦身上的油脂少了,狗狗們將難以抵擋細菌侵襲。因此,即使是在夏天,也沒必要太經常給寵物沖涼,7天至15天洗一次都是可以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