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麥町犬訓練難度 能積極接受主人的訓練

大麥町犬訓練難度,大麥町犬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這給訓練增添了先天的條件,加上主人的方法和技巧,訓練起來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但訓練大麥町犬有什麼技巧嗎?怎麼去訓練它能讓它快速的掌握技巧。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首先,在訓練前主人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放鬆斑點狗緊張排斥的情緒,讓它變得安靜,並且試圖激發它參加訓練的興趣。主人可以輕柔的撫摸、友善的和它對話,並且用食物盡心引誘,以此來激發狗狗參加訓練的樂趣。並且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還要隨時觀察狗狗的態度,及時的做好安撫的工作。

第二,訓練斑點狗的時候,主人的口令一定要清晰明朗,而且不能隨意更換指令。為了讓狗狗更好的理解記憶指令,主人最好使用發音簡短而且清楚的詞句。而且不能反復不停的說口令,這樣也會讓斑點狗產生厭煩的情緒。

同時,在發佈命令的時候,要避免大聲或者是帶有怒斥的發佈指令,這對狗狗的性格也存在嚴重的影響。才發佈指令的時候,也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語氣,讓狗狗可以迅速的區分指令之間的不同而完成整個訓練。

在訓練斑點狗的時候,一般採用得最多的是強迫法和引誘法。在狗狗不能接受訓練或者是無法理解某項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採取強迫的方法,來教會斑點狗完成訓練的內容。而當狗狗覺得訓練乏味,不認真對待訓練的時候,可以使用美食來引誘狗狗,提高它參加訓練的積極性。讓它可以訓練的完成整個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