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火焰龜資料概覽


火焰龜(詳情介紹)

火焰龜屬水棲龜類,主要分佈在北美大陸,生活於湖、河、池塘等地。火焰龜系中大型水龜背甲長35~45 cm,火焰龜小時候龜殼顏色很鮮豔,

長大後就會變得不鮮豔,常規重量為6-12斤細膩光滑,呈扁平的橢圓形,色彩從綠色到黑色,部分還帶有紅色的斑紋。腹甲一般是黃色的,有時會夾帶紅色,有時又帶有黑色到紅棕色的圖案,圖案的大小和形狀不定。火焰龜的皮膚為黑色到橄欖色,頸部,四肢和尾部長有黃色和紅色的條紋,頭部則有黃色的條紋。雄龜具有較長的前爪和粗長的尾部。而雌龜一般體型較大,前爪較短,尾巴比較短細。

雜食性,主要食物有蝸牛,昆蟲,小龍蝦,蝌蚪,小魚,腐肉,水藻和水生植物。

火焰龜幼龜則為肉食性,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偏向於植物性。人工飼養狀態下,可食瘦豬肉、動物內臟、小魚蝦、蚯蚓、西瓜、菜葉、香蕉等。火焰龜活動性強,

但相互間不廝打,零度以下不會凍死,42℃時亦很活潑。只要餵養好,每月可增重30~40克。每年6~7月為火焰龜的繁殖期,每次產卵1~10枚不等。卵長徑27.1~30.7毫米,短徑13.9~16l毫米。卵重3.55~5克。孵化期72~80天。火焰龜適應性很強,平時只要加強餵養和管理,其成活率還是較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