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火焰龜價格 教你如何正確選購火焰龜

火焰龜價格,火焰龜是一種比較容易飼養的寵物,在國內是最受歡迎的寵物之一。原因在飼養簡單,很適合一些新手飼養。在購買這火焰龜的時候,最好是先到網上查詢下火焰龜具體的價格,這樣就能不會被一些不良商販欺騙,也能助你選到一隻優質的火焰龜,下面就讓小編帶你瞭解下火焰龜的具體價格吧。

火焰龜價格公道實惠,成體的外觀比巴西龜更豔麗,所以深受人們的喜歡,而且火焰龜的飼養方法簡單,與巴西龜的區別不大,所以市場佔有率也很高,下面教大家如何選購。

1.選購新的火焰龜入手的時間應在每年的5月前後,那時的日常溫度恒定在20度以上,日常平均溫度在25--28度左右為最佳時機。火焰龜由於其耐寒的特性可以稍早一點進行選購。

2.火焰龜的特點就是其身上色差很大的紋路,非常漂亮。但我個人認為選購新龜的時候,

應該首先看重的是龜龜的健康程度,而不是龜龜的品像。有些剛養龜的朋友一味的追求龜的樣子是不是漂亮,而不關注龜的健康程度,結果買回一隻病龜養不了多久就犧牲了,這樣的想法是不可取的。就像人一樣,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即使有再漂亮的外表,那也是枉然。

3.選購火焰龜的時候要挑選背甲8釐米以上或者重2兩以上的龜龜個體。將龜放在手上掂量一下,如果感覺發飄,沒什麼分量,不墜手,證明龜龜有些健康方面的隱患,不要選擇購買。

4.選購火焰龜的時候要挑選背甲顏色較深的個體,因為寵物龜市場上幼體的龜龜比較多,而背甲顏色會隨著成長會慢慢淡化。我們在選購甜甜圈龜的時候,要挑選背甲上圈圈紋路密集的個體,

火焰龜則是要挑選直紋多的龜龜個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