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火焰龜多少錢一隻 個體大小影響價格

火焰龜多少錢一隻,火焰龜的價錢與它們的體型大小有一定的關係,不過火焰龜的市場價格不是很高,喜歡這種烏龜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市場去看一下。火焰龜多少錢一隻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有關火焰龜的資訊吧,希望能説明到大家。

個體大小不同價格也有很大區別,小的幾十元,大一點的200元也有可能。

火焰龜,又叫紅肚龜,其實是巴西龜的一個分支,但其美麗的花紋比巴西更勝一籌。價格不貴、形態可愛,同時長大後的成龜以素食為主,成本低廉,所以,火焰龜成為水族愛好者飼養寵物龜的首選。

剛出生的小龜,全身綠色,似乎跟火焰一點也扯不上關係。所以有人要奇怪了,火焰不是紅色的嗎?這裡面有深意了。如果你仔細的觀察,不難發現它龜背上一條條的花紋跟燃燒的火焰極為相似;更重要的是,火焰龜之所以叫火焰龜,

其中還有一個重要的秘密。火焰龜的龜甲顏色不是一層不變的,初時雖然是綠色,但隨著它慢慢長大,那些綠色的花紋會慢慢變黃變紅,最後成為像火一樣鮮豔,因而得名火焰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